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这个Sio 老朋友聚会

一向来都不爱聚会的我
竟然也会出席这一次的活动
也够奇迹
见到6年多++的朋友不联络的朋友
心里感觉特别的陌生
总觉得与他们沟通上好像有了代沟
顿时突然有想离开的感觉
一个老朋友的叫声把我留住了
原来只是我个人认为而已
当大家聊在一起的时候
有种怀念的感觉
都没变
以前的日子是多莫无忧无虑
离开以后,大家都离开和忙著做自己的事

之后
各走各路

每天的生活
都是在重复同样的事情
生活是如此苦闷
就连休息时间也只有那几天


过去的日子,我们永远会记著

一路走来,人越是经历得越多,才会珍惜身边的一切

大家都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
只要一天还活着
梦想和友情
所有的
都永远存在你我的心中


原来我也会喜欢朋友聚会这样东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