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那是一个阳光普照的夏日...不,应该是寒风刺骨的秋天....
当时我也很坏,如此来说,可能已经是春天了,我坏到街如巷闻,让人闻风上胆,所以很多人都不敢靠近我,所有的坏人都是我的朋友,很多人都争做我的朋友...
不,应该是冬天才对,一个很寒冷的冬天,我记得我和现在不同,就像一把会伤人的刀,但却自然流露出善良的气质...
以前可能没有酱多人说,但现在越来越多人说了,可能是因为我善良吧...
总之,就是我很好人就对了。
现在我也是好人,但是有点坏而已...
这一切都发生在一个阳光普照的夏天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好了,我现在要说我的故事拉~~~
(以上可以不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